設計作品:新竹明兆會計師事務所網頁設計介紹

作者:webmaster 於 2020年04月16日 16:10:00
15859
次閱讀
邱水珠會計師於民國94年加入合夥會計師執業,其後於民國98年1 月成立明兆會計師事務所,邱會計師曾服務於大型、中小型會計師事務所及產業界多年,除了提供一般企業工商登記、記帳、財務及稅務簽證等外,更配合客戶成長需求,提供完善的稅務規劃諮詢及會計、內控制度建制等,讓企業在發展的各階段皆有最佳及完整客製服務。

圖片尺寸1024*768pixel

新竹明兆會計師事務所網頁設計介紹

這是我們新竹網頁設計作品,這個會計事務所網站設計由本公司進行製作,採用響應式設計並利用html5技術設計網頁特效,首頁整合jQuery與CSS3技術搭配外掛程式顯示多圖更換效果。

首頁全後台管理

網站首頁是抓住消費者的第一道關卡,有許多公司甚至專門設計一頁式網站,企圖在第一頁決勝,可見首頁網頁的重要性,為了要吸引消費者,我們設計的與滑鼠互動的換圖效果,並且每張圖片都可以由明兆會計師事務所由後台上傳修改。

除了圖片外,我們規劃文字與圖片抽離的網頁,所有文字都是Google可以抓取的資料,文字由明兆會計師事務所的企劃人員自行管理,可以在不同的銷售階段變更不同的網頁文字內容。

新竹明兆會計師事務所網頁設計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