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網路伺服器推薦的軟體

架設網路伺服器推薦的軟體

架設網路伺服器推薦的軟體

架設伺服器用那種軟體較佳,KIP推薦採用昇陽電腦的UNIX作業系統,著名的人力銀行與許多上市公司也是使用該系統。

如果有預算考量,可以使用LINUX系統,該系統為開放原始碼OpenSource,書局有賣許多相關架設主機的書,如果伺服器是用來架設網站應用,可以採用Linux再搭配Apache軟體與MySQL資料庫組合。
使用Linux的伺服器執行效率相較Windows的執行效率,您可以參考各網路比較數據看看。

另外坊間可以買到嵌入式系統,將Linux燒入IC(Linux是開放原始碼,一般不會說明是燒在硬體中當成商品),這樣的嵌入式系業者都已經幫您全部處理好了,就算系統掛了,只要Reset(重置),它又回還原到出廠預設值,對於初學者非常方便。

另外您也可以使用Microsoft(該商標屬於微軟所有)的IIS架設伺服器,同樣書局也買得到說明教學。

以上是常用的。
其他尚有openSUSE(Linux)、Mac OS X Server (UNIX)...等伺服器軟體可以使用。

(1) 2 3 4 ... 6 »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