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作品:中壢鳴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網站設計完成

作者:webmaster 於 2015年08月31日 05:20:00
13018
次閱讀
鳴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10月,營業處坐落在桃園市中壢區,為一專業的重型車輛監控系統和車隊管理系統製造商及通路商。

所有的產品設計和製造的內部總部設在台灣,Mobotech Corp.提供世界級的研發能力及製程技術給全球的客戶。Mobotech Corp.深深瞭解顧客滿意的重要性,持續強化技術服務的專業形象,提供完整的車輛監控零組件解決方案;並以準確及快速的交貨時程、良好的服務及產品品質、創新的研發技術能力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Mobotech Corp.秉持不斷努力的態度來服務客戶,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及福利回饋給員工,以達到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並將企業經營成果回饋社會,善盡企業應盡之社會責任。網站網址:http://www.mobotech.com.tw/
中壢鳴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網站設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