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作品:新竹市教師會、職業工會響應式網頁設計

作者:webmaster 於 2015年12月26日 06:00:00
17588
次閱讀

新竹市教師會網站是新竹市教師職業工會搭建的網路資訊平台,目前很多教育單位都是採用XOOPS的架站軟體,而我們也是使用XOOPS為新竹市教師會設計網站,儘管界面很簡單,但是響應式網頁設計與網站建置的工作卻要比傳統的教育網站繁瑣的多,因為這個網站包含了很多功能,是一個綜合多種使用者並支援多種瀏覽裝置的網頁平台。



網站的帳號、權限的功能使用,網站的主要功能都需要專屬的帳號,不同的帳號有不同的權限。
分散管理,集中控制,使用者帳號由各單位自行管理,由系統管理員集中控制,管理更加方便、安全。

網頁使用bootstrap設計成響應式,網頁主視覺與廣告BANNER區塊內容皆設計成模組化,全部動態產生,由協會工作人員使用PHP後台上架,完全不使用FTP管理網站;響應式網頁設計讓老師與協會的成員可以透過手機隨時查看,工作人員同時也可以使用行動裝置操作後台。

新竹市教師會網站

新竹市教師會自87年12月6日依教育法第26條創會至今,是三級教師組織中的中流砥柱,肩負「維護教師權益與專業、保障學生受教權、訴求專業施教、愛護學生、親師合作、提供教育相關議題與論述」等使命。現設有祕書處、政策部、財務部、文宣福利部、資訊部、教學部等,竭心為會員教師服務。

新竹市教師會、職業工會響應式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