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作品:延昇企業有限公司CNC車床、銑床代工網頁設計

作者:webmaster 於 2017年12月19日 03:40:00
22945
次閱讀
延昇企業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泰山區,至今成立已逾30年,擁有多年的CNC車床、銑床加工經驗,秉承著優良品質提供給客戶最滿意的成品。採用台灣最先進的設備【台中精機】生產,並且嚴格控管品質的穩定性,提供客戶最完善的精密代工。

延昇企業有限公司CNC車床、銑床代工網頁設計

機械CNC產業為台灣創造許多奇蹟,是製造業的得力助手,在研發與量產階段都需要CNC車床、銑床,專業的代工廠負責重要的工作,有許多CNC代工廠成立超過30年以上,傳統代工在資訊網路發達的年代看似格格不合,但是已經有許多CNC車床、銑床代工廠成立自己的網站,讓自有工廠在網路中佔一席之地。

圖片尺寸1024*768pixel

網站採用RWD設計,當使用者以手機上網時可以方便瀏覽,並透過手機書籤功能加入手機桌面,當一般桌上型電腦觀看網站時,網頁則會依電腦螢幕顯示較大的畫面。目前網頁設計皆以此呈現方式為規劃方向。

延昇企業有限公司CNC車床、銑床代工網頁設計